人会文身,也会臭美,那是当然的,但是,你们见过一只臭美的狗吗,他居然也会文身耶!那条狗的名字就叫“文身狗”,他的身体各个部位都画有不同风格、形状的花纹和图案,而且他还像是一个旅行家,他从东北方而来(却用爪子指着南方),要去西南方(当然,他指着北方);另外,他还特别会讲故事,因为他身体每一个图画和花纹都有一个特别又有趣的故事,所以他讲起故事来可带劲儿了,绘声绘色的。
想听这个与众不同、乐翻天的故事吗,是这样的:旅行家文身狗“先生”来到了一片广阔的原始森林,碰到了百兽之王狮子。文身狗告诉狮子,他的每一幅图画就是一个故事,于是,故事迷狮子大王就和这位稀罕的旅行家聊起了天,比如互相说起故事来了:文身狗先开讲后脑勺的故事:森林里的两个无赖;接着是狮子:小汉斯兄妹的故事;下面是文身狗身体左侧的故事:懒猫市长;还有文身狗耳朵上的故事:猴子诗赛会;又是狮子:小母牛的归宿;…… ……总之,这所有的故事都有趣得很、好玩得很,所有的故事我非常喜欢,非常爱所有的故事,如果让他们比赛,肯定分不出高低,比不出上下,都在最高等级哦!
喜欢的话就看看吧,好玩得不得了,精彩得不得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