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、小学三年级花的作文150字左右
给你几篇参考一下,自己修改
你最喜欢什么花?有的人会说最喜欢牡丹,因为它是花中之王;有的人会说最喜欢迎春花,因为它是群花中第一个开放的;有的人会说最喜欢荷花,因为它出淤泥不染...等等。不过我最喜欢的花是梅花。
我喜欢梅花,是因为喜欢它的气节。它有一种不畏严寒,凌霜傲雪不屈不挠的精神,在百花凋谢的冬天傲然开放。寒冷造就了梅得傲骨,风雪造就了冰洁无尘的梅花,冰洁无尘的梅花,以超然脱俗的气韵在翰墨里飘香,正如卢梅坡所写:“梅须逊雪三分白,雪却输梅一段香。”
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梅花。
今天我买了一朵玫瑰花,很美,也非常香。
玫瑰花,很美丽,最常见的是红色的。花朵由好多层花瓣组成厚厚的圆柱型花冠。枝叶是绿色的,还带着尖刺,不小心把我刺了一下。
玫瑰花很香,室内放一朵玫瑰,那么整个房间都会芳香四溢,很温馨。
因为玫瑰花即美丽,又漂亮,还芳香。所以人们非常喜爱它,它成为节日必不可少的赠品,也是答谢亲朋好友最好的礼物,更是“三八节”和“情人节”的好礼物。
我爱玫瑰花!
我家的书桌上摆着一盆美丽的玫瑰花。它虽然不像月季一样娇艳惹人,而它那红色的美,给人一种开心的感觉。
你瞧,玫瑰花长着一片片热情似火的花瓣,下面还有五六片花托,像仙女的衣裙,像仙人的酒杯,像一群红蝴蝶在比美。
托着花的是深绿色的茎,茎上长着油绿油绿的椭圆形的叶子,茎上有刺,那是用来自卫的,别看它平时温柔、美丽,但如果遇到那些不爱花草树木的人,它们可是毫不留情的。
啊,玫瑰花你真美,我深深的爱上了你。
去年我家买了一棵玫瑰花,我把它放在一个有水的瓶子里,那棵花是刚开放的,所以颜色还不太深。不过这时候的花很可爱!你瞧!它那娇嫩的小化瓣,就像刚出土的小豆芽,漂亮极了。
过了一段日子,我的玫瑰花可就昂首怒放了!它的花瓣就像用一种特别的红布做的,仿佛花上有一层细小的水珠,在温暖灿烂的阳光下闪烁着晶莹的光。
一个月后,我发现花慢慢凋零了,结束了自己的一生。
这时我才发现,玫瑰花是多么有趣。它和人生一样:它刚开花时就像小孩子娇嫩无比;等它的花红艳欲滴、艳如红霞的时候就和大人们一样了;等到它快要凋零败落的时候它便和老人们一样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