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写我爱茉莉花的作文150个字.
我家的阳台上有一盆茉莉花,每当我走过它的身旁,就能闻到一股香味。
你看它的根细细的,长长的,直挺挺地站在那儿。它的根是白色的,就像老爷爷长长的胡须。
你看,它的花瓣是白色的,它的花瓣有些长开两三片花瓣,有些花瓣全展开了,还有些还是花骨朵儿,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。
每当我早晨起床,我都会给茉莉花浇水,如果哪次没给它浇水,我那一天就总觉得少做了点什么。茉莉花还能帮我调节心情。有一次我心情不好,我就跑到茉莉花前,看看它美丽的花朵,闻一闻它的香味,我的心情就慢慢好了。
我爱茉莉花。